New Jersey 考驾照

我在 Newark MVC 初次办理手续和 Vision & Knowledge Test.

New Jersey MVC locations in Essex county:

http://www.state.nj.us/mvc/Location/Essex.htm

图中第二个,地址 228 Frelinghuysen Avenue, Newark, NJ 07114.

初次办理,必须在中午前到,每天这里都会有很多人排队。

笔试准备

我使用一份很老的题目 (Link (PDF)) 和一个在线模拟测试网站,里面有多套题目 (Link - New Jersey Practice Permit Test),看了 Manual (Link - New Jersey Driver Manual) 我的考试中 (Apr 24, 2015) 很多题出自于那一份很老的题目,和模拟测试网站,所以基本不需要去看 Manual。

Attempt 0

第一次去 Newark MVC,遇到 Good Friday 放假,没有开门。 Mission failed.

Attempt 1

这次有开门,先进去拿了白色的表 - Application for Driver’s License(但其实应该拿黄色的表 - Application for Examination Permit),填写后排队交表,验证 6-Point ID (6 Point ID verification) 后工作人员在表上签名,排队等待叫号后被发现表格不对,重新填写黄色表格,但由于我用铅笔填写,又重新填了第二个黄色表。

交第二个黄色表后,由于我的姓名和另外一个人接近,导致为我生成的 License Number 重复,需要由中心 MVC issue 另外一个号码,要申请 Tie Breaker。这个过程非常缓慢,我一直等到下午5点半下班时才办好 Examination Permit。这时候已经无法笔考了。

Attempt 2

这次进去直接开始 Test,先视力测试,读字母看颜色,然后在电脑上 Knowledge Test,50 题对 40 可以 pass。不确定的题目可以先跳过做其它题。最后错一题通过。接下来把 Permit 交给工作人员,预约路考。

路考后再更新。

July 27, 2015

24号在 Wayne MVC 进行了路考,一次通过,Wayne 是场地考,不上路,开始后直接开到 Parallel Parking 的地方,然后 K-turn,直线倒车,开到结束的地方,就 pass 了。

Aug 10, 2016

7月25号换成了 Basic Driver License.